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

最倒霉滴一天

哎..今天超倒霉的!!

sportcheck头发..

我又给Mrs.Tan捉..第二次了啊..><

这次更衰..要给gantung三天..大镬....

幸好滴是我全部好友都中招....呵呵..

陪我嘛....

check了这样又check那样...吃屎啦..

又讲我们华人女生头发放出来两边像lion..

酱算什么意思喔..-.-'''

而且那个老师还叫我们自己写什么类似'认罪书'

要自己承认头发有问题.....炸到!!

男生就爽咯...很多都逃跑了...

又不见他们被gantung...!!!!..哼...

我跟我妈讲了噜....幸好没讲什么难听滴话..呼..'''

明天准备收gantung的信噜...做好准备先...唉



>>考试成绩派了噜<<

六科fail两科...haiz...

就是英文和科学...

可惜....唉..

下次继续加油吧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